汲夜大号没了

微博@汲夜夜夜夜夜_
一个被写文耽搁了的画手
2016-2019戳@汲夜的补档号

美妆博主郑棋元,直播测评:

1.【洁面仪】

“这款洁面仪呢,一共有七个档”

“最小是这样的,然后加大…加大…哇这个震感好强啊,感觉能洗很干净”

“还有这种间歇式的!你们看你们看,它震一会儿又不震一会儿”

“下面我们来洗三角区…不是那个三角区!好污啊你们”

“…?还有加热功能?一个洁面仪要什么加热功能?”


几天后淘宝评论区:

“用了一个星期,洗脸效果怎么样还没啥明显感觉,但是自慰挺好用的”


2.【面膜】

“今天呢我们来试试这款网上吹得超火的面膜”

“说真的我都不知道面膜这种东西怎么测评,我皮肤这么好,用了跟没用有区别吗?”

“现在拿出来…哇怎么这么大??”

“这也太大了吧?啊?我的脸这么小,完全没法用啊这,你们看我耳朵都要给包进去了”

“谁的脸会这么大啊,差评”

“剩下没用完的下次拿剧组去送给那些胖子”


一个月后淘宝评论区:

“我的脸太小了,用不了,后来剩的全部用来敷屁股了,效果倒还行,中和一下给中评了,电话勿扰谢谢”




虽然没出镜但是我还是想打个#均棋,谁知道会不会有续呢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2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汲夜大号没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